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山西师大文学院连续十三年举办主题宿舍文化节
发布时间: 2019-06-17 浏览次数: 192

近日,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为期两个月的第十三届宿舍文化节落下帷幕。本届宿舍文化节以“奋发有为引前端,同舍情谊永流传”为主题,从3月中旬开始到5月中旬,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宿舍文化活动,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深入学生群体,进一步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深化了宿舍文化内涵。

本次宿舍文化艺术节共分为“声声不息颂红歌”“我为大地添新绿”“创意装扮大比拼”“欢乐游戏添默契”“宿舍风采我展示”五个板块,活动内容创新多样,形式独特新颖。其中,“声声不息颂红歌”“我为大地添新绿”两个环节为本届宿舍文化节的新亮点。在此环节,各宿舍以宿舍为单位录制红歌传唱视频;在活动负责人的组织下集体植树,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爱国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此外,各宿舍还围绕“如何提高宿舍文化建设水平”这一主题展开讨论,讨论内容充分体现了大学生的思维能力。

活动负责人李宇姝说,宿舍文化节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三年,已是文学院的特色品牌活动之一,活动旨在通过对宿舍小环境的不断优化,陶冶学生情操,从而加强同学们的集体意识,沟通学生之间的感情。

(编辑:张遵乾)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