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昆明理工大学举办留学生美食文化节
发布时间: 2019-06-17 浏览次数: 281

6月10日下午,昆明理工大学国际学院主办的“留学生美食文化节”在恒园3栋留学生公寓拉开帷幕。中国学生以及来自泰国、缅甸、老挝、越南、柬埔寨、巴基斯坦、也门等10余个国家的留学生展示了高超厨艺。

美食节上,留学生们精心准备、烹饪本国代表性菜肴,从食材原料到调味,再到最后的摆盘都体现出“厨师”们的用心与专注,中国学生也不甘示弱,制作把中国传统美食饺子带给大家品尝。同学们不仅展示了本国美食,更展现出对生活的热爱。

当天正值教育部国际司方军副司长到校调研,在学校杨斌副校长的陪同下,方司长走进留学生厨房,与正在烹饪的老挝留学生李伟、泰国留学生林美丽亲切交谈,并品尝了同学们烹饪的美食。

此次美食文化节,为留学生体验中国美食文化,中国学生了解和认识异国美食搭建了平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

(编辑:严双贤)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