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昆明理工大学荣获2019年云南省高校宿舍文化节建设优秀宿舍奖
发布时间: 2019-11-29 浏览次数: 146

近日,云南省教育厅在网站发布《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2019年云南省高校宿舍文化节评选结果的公示》,共评选出2019年云南省高校宿舍文化建设优秀高校6个,优秀宿舍园区3个,优秀宿舍楼3个,优秀宿舍10个。其中,昆明理工大学学生社区中心组织申报的恬园11幢566宿舍获优秀宿舍奖。

本次获奖的恬园11幢566宿舍,宿舍美丽清新,“斯是小室·唯窝温馨”是其座右铭,宿舍同学均为中共党员,专业成绩排名前十,四次获得奖学金,宿舍被评为“优良学风宿舍”和“文明宿舍”,在2017年学生社区中心组织的宿舍美化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本次宿舍文化节,学生社区中心高度重视,成立宿舍文化节工作领导小组,认真组织申报,同时在全校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学生宿舍文化节活动,营造了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氛围。

(编辑:严双贤)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