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歌尔)】第十二周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1-13 浏览次数: 702

2019年11月11日清晨,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于行政楼前广场举行了庄重的升旗仪式。本次升国旗活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聿高,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霍在强,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18、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初冬清晨,微带来阵阵寒意,但同学们依然着装统一、队伍整齐的迎接着升旗仪式的开始。6点5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行进到国旗杆下,准备完毕后,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在广场上空奏响。全体师生行注目礼,神情庄重肃穆。

接下来,19级会计专业的商莹同学就“不忘初心,献礼祖国”为主题,围绕着习主席对青年人的期望展开演讲。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张聿高做了总结讲话,号召同学们保持优良学风,端正态度,调整心态,规划好人生道路。同时要做到自觉遵纪守法,维护法律法规。培养提高道德文化素养,做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

本次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爱校热情,并激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主动肩负起当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赵珈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