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学院举行“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5-17 浏览次数: 469


517化学化工与化学工程学院在行政楼广场前举行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张华、党总支副书记孙玉凤、全体辅导员老师、化院21届学生会学生干部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化院22届学生会秘书处胡晓娜同学主持此次升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五星红旗进场进行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仪式,全体师生庄严肃穆,五星红旗在空中迎风飘扬。在主题教育环节化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玉凤老师发表讲话。她表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青年应继续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爱国、爱党热情勇担时代重任。同时与化院师生一起回顾了全体化院人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就,即“平凡中的伟大”鼓励大家继续弘扬学在化院的优良学风。接下来的演讲中2020级环境工程学生代表聂丽雪同学倡议同学们从现在开始脚踏实地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争做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本次“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化院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编辑人:魏少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