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5-24 浏览次数: 464

   经济管理学院于524日在行政楼前广场开展以“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的升旗仪式。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郎益伟、党总支副书记王海梅、团总支副书记于敏及其他辅导员老师、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国旗护卫队组织升旗仪式。伴随着国歌声缓缓响起,升旗手手握国旗,护旗手们用坚定的眼神目视前方,内心充满着对祖国的热爱与敬意。在国歌声中,升旗手缓缓地将国旗升起,全体人员的目光也跟随国旗向高处望去。鲜红的国旗迎风飘扬,分外耀眼,昭示着祖国的日渐强大。主题活动开始,此次主题活动由张传薪同学主持, 2019级康文馨同学开展了主题演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具有无比坚强的领导力,是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2019级杨舒婷同学作了主题为百年风雨同舟共济,千载华夏再创辉煌的演讲。郎书记发表了国旗下的讲话,他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郎书记深刻地剖析了作为青年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用实际行动守护祖国,守护中国共产党,要坚定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和道路自信,做传承红色基因的时代新人,高举五星红旗,奋进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升旗仪式圆满结束,通过这次升旗仪式,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和爱党爱国热情得到了提高,立志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去,做新时代的青年追梦人,听党话跟党走,以奋斗成就历史伟业,用奋斗之笔书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编辑人:魏少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