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传媒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1-22 浏览次数: 544

我院举办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11月22日,我院在行政楼前升旗广场举办立足百年新起点 砥砺奋进新征程”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卢运山、院长尹建民、党总支副书记刘先学、副院长宗绪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金德、团总支书记杨颂, 2018级辅导员辛桂京、2020级辅导员吕怀昱出席活动,2019级学生代表,2020、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早上6:40,国旗护卫队在料峭寒风中精神抖擞、昂首阔步迈向升旗台,国歌庄严肃穆,国旗冉冉升起。


承时代使命,谱时代华章”我院党总支书记刘先学以此为题带领全体师生回顾建党百年历史,展望青年未来发展,深入感受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于我们党、我们国家的重要意义,并殷切嘱托同学们提出要强化政治学习,加强理论武装,积极奋发进取吹响书香传媒创意传媒时尚传媒的号角向全校全社会传递传媒学院铿锵奋进的声音


随后,学生代表李喜来以立足百年新起点,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进行发言追往思今,放眼世界,倡导同学们努力拼搏、奋发图强,用实际行动书写自己无悔的青春篇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更多青春元素。


在建党百年华诞之时,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之下,同学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我们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的决心。传媒学子将与祖国同向同行,不负盛世,以青春之力量谱写新时代华章


(编辑人:关新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