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举行“传扬党在峥嵘岁月里的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红色精神”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1-29 浏览次数: 278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2021年11月29日早上,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校行政楼广场前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道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骞、团总支副书记孙海燕、各位辅导员和2021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早晨六点三十分,同学已经在规定地点站好队列,静静的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六点四十分,迎着旭日东升,伴着国歌奏响,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来到了升旗台,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五星红旗在师生的注视下缓缓升起在清晨的阳光中熠熠生辉,在初冬的寒风中徐徐飘扬!

仪式结束后,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进行了主题活动。首先由2021生物科学专业的邵泳祺同学作为本次仪式的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发言。他赞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独一无二的凝聚力与号召力,赞扬了革命先辈为国奉献的伟大精神号召同学们尤其是刚入校的大学新生当在全国上下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之际牢记历史,谨记党的教诲,追随党的脚步,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敢于担当有为负责的优秀青年大学生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道俊做总结讲话。他讲述了一百年来党和人民在艰苦岁月里的革命奉献,阐述了激励人心的红色精神。他嘱托当今青年学生不忘建党初心,牢记强国使命,追随先烈的步伐,传承红色精神争做优秀的社会主义青年!

本次的升旗仪式着重强调了百年红色精神,筑牢了学生心中的爱党爱国的崇高思想和强国使命,激励了老师与同学们在之后的生活中努力工作学习打造精彩人生,为建设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编辑人:关新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