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30 浏览次数: 1021

20201127日上午,第九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潍坊学院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成立大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付功学生管理科科长朱万山出席此次大会,第八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席杨岩及第九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全体成员一起回顾了第八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工作成果,然后第八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席杨岩同学总结了上一届自律委员会的工作。接下来朱老师向通过层层选拔的自律委新成员们表示祝贺并宣读了第九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名单。随后为主席团代表颁发了聘书并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紧接着第九届大学生自律委主席秦贯虹介绍了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第九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席陈建馨宣读了学生干部自律公约,随后现任主席秦贯虹带领第九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进行宣誓。最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付功发表讲话并倡议大家谨记精诚团结敢于奉献、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注重细节追求卓越三点要求。大会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第九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召开让第九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成员们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及要求,促进了自律委的良好发展。希望各位成员在未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谨记老师及前辈的教诲砥砺前行把自律委建设得更好!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