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
发布时间: 2020-12-01 浏览次数: 748

2020121日上午,“世界艾滋病日”专题讲座于潍坊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此次讲座活动面向全体师生开展,旨在向同学们普及预防艾滋病的措施,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的重视和对艾滋病的预防技能,使同学们远离艾滋病。同时响应了国家重视预防艾滋病的号召。

首先,王若涛专家讲解了艾滋病的三个阶段,五个方面,让同学们了解了艾滋病的传播方式和途径。随后王若涛专家讲述了同学们网约性行为的后果及危害,并以此警戒大家。紧接着王若涛专家向大家讲解了大学生性行为的知识,使大学生对性行为有了进一步认识。

在讲座最后的的提问环节中,专家进行了提问,同学们积极举手回答问题,讲座氛围轻松愉悦。至此,活动在一片温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艾滋病,增强了防艾意识。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在“知艾防艾”的道路上共同前行,远离“艾”,拥抱爱,携手防“艾”。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