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第十九届运动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18 浏览次数: 333

4月29-30日,我校召开了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伴随着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国旗护卫队、花束队、彩旗队以及各个学院方队代表依次入场。到场的除了各院运动员,学生观众,还有各位领导以及教师。老师和领导们认真观看比赛,裁判们都勤勤恳恳,认真地工作。运动员们奋力奔跑,青春的汗水洒在青春的跑道上,青春的活力肆意张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得以完全落实。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脚下坚定,观众们为之感染,为之欢呼!各学院啦啦队用舞蹈为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加油助力,她们精彩的舞蹈,漂亮的舞姿让大家眼前一亮。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同学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协调各部门工作,友好交流。各学院的运动会工作人员也分散在各个角落默默服务,奉献。

4月30日下午,运动会圆满结束!各学院在比赛中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风采,也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