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十佳评选答辩
发布时间: 2021-05-18 浏览次数: 363

  4月21日,我校进行十佳评选答辩。参与评选得是来自各个学院的优秀代表。学校相关部门组成的评审团参与了十佳答辩的投票环节。十佳分别是十佳学子,十佳学风班级,十佳宿舍。

  参与答辩的学子都十分优秀。多位同学学习成绩位列专业第一,多位位列前三;也有多位同学连续两年获得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几位同学荣获2020年省政府奖学金,2020年省级优秀学生。“宿舍就像是我们的一个小家。宿舍内,室友们团结互助。尽管是来自五湖四海,但学业让我们齐聚一堂。我们在宿舍里不畏艰险,齐头并进,在点滴生活里分担忧愁,分享快乐。积极配合学校工作,保持宿舍卫生,做好优秀榜样。”,“班级也是一个大家庭。”各个班级都取得优异的成绩,团体表现十分出色。各位学子为自己发言,代表宿舍发言,代表班级发言,激昂有力地答辩,让会场充满掌声。评委老师认真倾听代表的答辩并且以严谨负责的态度投票打分。本次答辩结束后,评选出的结果将上报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