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
发布时间: 2021-09-09 浏览次数: 1025

为进一步弘扬七一讲话精神,增强学生干部学党史,培养文化自信心,用党的历史使命凝聚青春力量。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202197日组织主席团等各部门重要骨干在办公室举行了学党史、弘扬七一精神的主题会议。

会议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会议举行过程中,全体参会学生干部认真学习领悟体会,明白了时刻要把学习党史放在重要位置,学习党史,从中汲取奋进力量。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而今日之青年,更应砥砺前行,不负好时光,为祖国繁荣发展献计献力,为实现中国梦迎难而上,努力奋斗。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通过这次会议,增强了各位学生干部对党史学习知识和七一精神更加深刻的理解。坚定了初心与理想信念,增强才干。眺望未来,我们要继续进行新时代伟大斗争,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续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