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心理服务须知
发布人:心理在线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126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新学期好。为加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好的促进学生心理发展,潍坊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于913日提供心理咨询服务,现将本学期心理咨询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咨询对象

全校在读学生

二、咨询时间

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14:30-1730

三、咨询方式

1.邮箱服务

    将您面临的心理困惑发送到邮箱wfxyxljKZX@163.com,我们收到邮件会第一时间回复您。

2.qq朋辈心理互助

如有心理困惑不想和老师或,可以和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的朋辈辅导部的同学聊聊,请添加“潍院朋辈互助”QQ号(2950927092)为好友,为您提供在线朋辈互助辅导。(每次服务30分钟)

3.线下咨询

主校区敏行楼西侧1楼(8785929)、弘德校区心理咨询室315室(8785932)、公寓中心心理咨询室5101室(8785706)。

四、咨询内容

提供涉及学习、生活、情绪、人际关系、自我探索等相关问题的心理咨询,不提供包括精神鉴定、诊断、处方类精神药物、资格证明、重度精神障碍的长程心理治疗等服务内容。

五、线下咨询基本流程

   1、预约:请根据工作时间,提前一至两天到心理咨询中心预约。

   2、填表:请填写《心理咨询预约登记表》,并确定咨询师和具体的咨询时间。

   3、咨询:预约的来访者请提前十分钟左右到咨询室,咨询时间每次约为50分钟。

    4、续约:如果来访者需要续约,请在当次咨询结束后,预约下次咨询时间。

    此外,在非工作时间,如果同学们遇到紧急情况可以及时求助其他心理资源,我们也为各位同学整理了一些求助渠道:24小时心理热线:中国计生协会心理咨询服务热线:0571-8510995524小时心理热线: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24小时心理援助热线:0531-8894228424小时心理热线:0536-6231120

潍坊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