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开展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考核
发布人:心理在线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30

为推进我校心理育人工作落实走深,引导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提升心理育人成效,切实发挥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的核心作用,1225日、26日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了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考核工作,考核分为集中汇报和现场查阅材料两个阶段。

1225日上午9点,在行政楼209会议室举行了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工作考核集中汇报会。集中汇报会由学生工作处于水心副处长主持,各二级心理辅导站站长按抽签顺序从组织机构与队伍建设、场地建设与条件保障、心理工作与活动开展、危机预防与干预及本年度取得的工作成效与特色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老师担任评委。

1225日下午、1226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老师对20个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开展实地考察和材料审核工作。依据学校《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考核指标体系》进行资料审查赋分。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始终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对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建设,学校在经费、场地、设备、师资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有力地推动了我校心理育人水平的整体提升。

文: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