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小萌新,了解一下我们的选拔方式吧

发布时间:2017-09-19

本次选拔面向2017级全体新同学:

1、选拔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组织推荐:每个推荐单位(二级学院)推荐
1.会熟练应用计算机。
2.对运用微信、微博后台有浓厚兴趣的,有过微信微博经验者优先考虑。
3.文笔较好,能熟练应用语言文字技巧,对新闻稿的攥写有一定能力的。
有以上任意特长的2017级学生方可推荐参加选拔,推荐素质高,能力强,形式一并发至邮箱:2224558138@qq.com;同时,所有报名学生登陆学校“学工在线”网站“表格下载”专栏下载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报名表格(附件一),填写完毕并盖章后以二级学院为单位交至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办公室(五号公寓5189室)。
(2)个人自荐: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于9月23日下午—9月25日在弘德书院篮球场公开纳新报名,学生也可直接登录潍坊学院“学工在线”网站“表格下载”专栏下载报名表格(附件一)填写完毕(本人自荐无须盖章),于 9月29日18:00前交至“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办公室(五号公寓5189室)。
(3)关注“潍院学工”官方微信,填写报名表。

2、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在10月14日、15日进行面试,面试通过者将成为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在传媒中心工作期间,以校级学生干部身份开展工作。

3、纳新咨询QQ群:231086704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