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组织开展中层干部集中培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高校处级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的通知》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2018年春节前集中安排正处级干部脱产轮训,每批培训5天。2018年3月17至21日举办副处级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专题报告、分组研讨、个人自学等环节进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副处级干部培训期间,党委书记孙文亮亲赴市委党校亲切看望参训学员,寄语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端正学习态度,以历史和现实相贯通、国际和国内相关联、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宽广视角,真正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邃内涵;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以问题为导向,紧密联系学校实际,扎实推进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通过学习培训,中层干部们普遍表示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有了更深入地认识,将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果,切实以党代会确定的“一二四八”工作思路为指导,为完成学校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早日建成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

(编辑:魏小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