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团委获省“先进团委”称号

发布时间:2018-03-25

日前,共青团山东省委对2017年度山东省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团委再次荣获2017年度山东省“先进团委”荣誉称号。

一年来,全校加强共青团改革,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基层团建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先后有一个团队入选团中央全国50支小平科技创新团队、一个团队入选全省34个省级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并在大学生科技创新、省大艺节、十九大朗诵比赛等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近日,共青团潍坊市委给我校党委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团委2017年度支持上级团组织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团组织决策部署,大力推进潍坊共青团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感谢。

团市委在感谢信中说,我校团委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会议承办、活动开展、挂职干部选派等方面对共青团潍坊市委给予了有力支持和积极配合。

(编辑:魏小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