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遵守考风考纪 建设优良学风”诚信应考签字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6-14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的要求,提高同学们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环境,进一步促进优良学风的建设,6月14日中午,第六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学风建设部在二餐前举行了“遵守考风考纪 建设优良学风”诚信应考签字活动。

活动期间,学风建设部部长李晨曦宣读诚信应考倡议书,路过的同学们都积极参加活动,同时学风建设部的其他成员组织同学们有序的在“遵守考风考纪 建设优良学风横幅上进行签名,进一步强化同学们诚信考试的理念。

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考试习惯,还能减少因作弊带来的考试诚信问题,有助于为同学们创造更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最后,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考试中都能考取一个自己满意的成绩。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8年6月14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