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2018届毕业典礼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6-22

2018622日上午,潍坊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孙文亮、冯滨鲁、王清明、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特邀校友代表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今天的毕业典礼。典礼由副校长、校学位委员会副主任丁子信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宣读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通报,随后,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和西部计划志愿者颁奖;副校长赵光强宣读颁发毕业证书、授予学位证书的决定,校长冯滨鲁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授予证书并合影留念。


党委书记孙文亮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的征程表达了衷心的祝贺。随后,经济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专业安勇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深切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步入社会的坚定决心,他的一句潍院,我爱你已经超过两分钟,再也撤不回了,激起了大家的共鸣。

2018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他们将用在大学中所培养的创新精神、独立的人格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相信他们也会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862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