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2


2018911日上午9点,潍坊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潍坊学院体育馆举行。潍坊学院党委书记孙文亮,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等领导出席本次大会,2018级全体新生与军训教官团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前,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成员负责新生入场秩序,确保新生们安全、有序、准时入场。随后大会在庄严而又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是校长冯滨鲁代表全体师生向2018级新生表示真诚的祝贺与热烈的欢迎,并向来我校指导、实施军训训练的部队首长和教官们表示敬意与感谢。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军训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训练。随后,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教官代表和新生代表分别做了精彩讲话。

此次大会在学校各职能部门以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共同努力下成功举办,意味着2018级新生正式开始了他们的大学生活,希望他们能够不负青春年华,谱写潍院新篇章!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8911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