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以勤奋书写青春,以自强实现自我

发布时间:2019-04-09

耿子童,女,2016级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一名学生。她担任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宣传委员,也曾任大学生书画协会副会长。曾获得第三届“创青春”潍坊学院大学生创业大赛省铜奖,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省三等奖,“三下乡·千村行动”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省级优秀个人,首届“创青春·威海南海”全省大学生创意创新成果转换洽谈会创新创意奖、优秀展品奖、校特等奖等诸多奖项,并获得了2017——2018校园之星勤奋自强之星。

追寻平衡,超越自己

2016——2017学年,耿子童同学学习成绩第一,综合素质测评第一,手语比赛、朗读比赛、越野比赛、晨跑活动她全面发展自我。她注重学习与活动之间的平衡。

提高自我,实现梦想

在思想方面,她积极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不要断提高自身的政治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锤炼思想,追求进步,第一时间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2017年9月,她经过党组织的考察和检验,成为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

良师亦友,良友亦师

她感恩这三年遇到的老师与同学。经师易遇,人师难遇,在耿子童已走过的三年大学生活中,老师是一个极其特别又重要的存在,教她做人做事。在困难面前,老师是她坚强的后盾,因为老师的鼓励和支持,她才会有有勇往前行的勇气。对她而言,志同道合三观正的朋友不仅是一段长久的相识,而是一份交心的相知,带给她快乐与温暖。“以人为鉴,可以知得失。”在与老师和同学的相处中,她不仅发现了更好的自己,而且收获了毕生难忘的真挚感情。

不忘初心,不畏将来

不忘初心,不畏将来,耿子童一直怀着这样的信念前进。何为初心?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每个人都是怀着自己的初心而踏上一段段不同的征程。耿子童亦是如此。从大一到大三,从迷茫到坚定,自始至终,她都怀着一颗不变的初心坚守自己的梦想。在采访中,她多次提到这一点,她也的的确确做到了这一点。她认为在学习生活中,只有始终坚持自己的初心,才不会迷茫,带着最初的那颗坚定的心,朝着自己的理想奔跑。因为年轻,所以不怕失败;因为年轻,所以敢于尝试。未来会发生什么,无人知晓,但不论未来会发生什么,她都会一往无前。

这便是耿子童,一个谦虚上进的她;一个开朗自信的她;一个不断变优秀的她。努力的人都是幸运的,希望她可以一直幸运下去,成为自己想要的模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