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张龙海:谱励志之曲,书自强华章

发布时间:2019-04-11

张龙海,来自传媒学院2016级动画专业,现任潍坊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副秘书长、传媒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他在校期间曾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晒福·未来之星”奖学金提名奖、校级一等及二等奖学金、“我为书院安全建言”活动一等奖、“手之言,心之语”手语大赛二等奖、“潍坊学院第一届马良杯绘画比赛”优秀奖、“学宪法用宪法”征文比赛三等奖等诸多奖项;以及第七届校园之星“勤奋自强之星”、2016-- 2017学年学生工作先进个人、“青春正能量,美丽中国梦”当代大学生励志体验实践活动优秀个人、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等多个荣誉称号。毫无疑问,张龙海同学是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思想积极,一心向党。

张龙海一直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自己的政治方向。2017年3月,党组织首次在2016级学生中发展入党对象时,他便积极地向上级提交了入党申请书,成为了潍坊学院2016级学生中的首批入党分子。经党支部研究决定,张龙海同学在2018年被确定为党员发展对象。

心怀梦想,严于律己

张龙海时刻谨记着自己的身份是一名大学生,而不是一个已经踏入社会的人。在他的价值观念中,学生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无论做什么事,都应该把学习专业知识放在第一位。但是同时他也不否认能力很重要,要想成为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德智体美劳自然是缺一不可。大学生一踏出校园,首先要面对的就是走向社会,而大学是一个培养综合能力的地方,学生们应该在不影响学业的基础上多经历、多尝试、多参加各种活动以更多的接触社会,获得更多成就。他认为多吃苦、多锻炼对学生自身未来的发展肯定是有好处的,唯苦过,方知甜。

全面发展,无愧于心

在工作方面,张龙海同学在其院学生会中从大一的干事成长为大二的部长,再成长到如今的主席团成员,伴随着工作能力的提升,他肩上的责任也越来越重。但是张龙海凭借着他很强的工作能力及较高的工作效率将工作做得有条不紊,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他在学习方面也没有一丝松懈。张龙海同学一直保持着自己的初心,抓住一切可以把握的机会全方面地锻炼自己并且朝更高的方向努力奋斗。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是他朴素而又矢志不渝的奉行原则。这个有理想的逐梦少年用他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这句话,他一直努力学习工作,踏实做事,全心全意地为同学服务,为成为一名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而努力着。努力的人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的人一定不会成功,相信张龙海一定可以活成他想要的模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