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突破自我,永无止境

发布时间:2019-04-24

孙梦慧,17级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二班的一名学生。在第十八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中打破自己在大一创造的记录,超越自我,赢得女子铅球比赛冠军。

这已经是孙梦慧第二次打破铅球记录了,上一次是在大一的时候以11.85米的距离打破11.63米的校记录。对于本次运动会,孙梦慧是抱着超越自我,取得更好成绩的心态去的。在比赛中,她满腹信心,相信自己能够取得好成绩,甚至也想过自己能够拿到冠军。突破自我、打破自己的记录是她参加比赛的目标,当然,她也确实达到了这个目的。在平时,孙梦慧也有经常锻炼。在课上,她根据老师的指导来进行有效的训练,课下,她也会抽出时间来锻炼,因为铅球不仅仅是她擅长的,更是她所热爱的一项运动。

她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多锻炼,不忽略平时的训练,把闲下来的时间好好地利用起来,从而达到提升自己的目的。平时的训练中,老师的指导和建议是非常有效果的,经验丰富的老师能够指出同学们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让我们加以改进,得到提升。参加比赛的过程中,紧张是难免的,孙梦慧也是因为紧张而在第一、二次扔铅球过程中有一点失误,第五球的时候与记录相平,最终她战胜了自己内心的紧张,并且以11.98米的记录打破自己之前创下的记录。

孙梦慧坚定地认为:一个人对自己的突破是永无止境的。她相信自己,能够继续进步下去,发挥运动精神,拼搏努力,勇往直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