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冯仁越:胜不骄,败不馁

发布时间:2019-05-29

冯仁越,音乐学院2017级的一名学生。2018年曾荣获潍坊学院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十佳歌手”称号并获得第二名的成绩,“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东赛区二等奖以及“歌声激荡四十年”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独唱三等奖。在本次“2019百事校园最强音”潍坊赛区的比赛中获得冠军。

他说,他原本对这次的比赛并不了解。而他决定参加此次比赛,是因为校团委朱军老师对他的鼓励,才让他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并开始努力为比赛做准备。在比赛的前几天,他一遍遍地练习参赛曲目,努力把每一个高音,每一个转音都练习的精准自如,也许正是因为他这种精益求精的态度,才能让他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

谈及比赛,他谦虚的说,他并没有想到自己会获得冠军。在比赛的开始,他还微微有些紧张,但是当看到亲友团对自己的支持时,他鼓起勇气,勇敢的面对一轮又一轮的筛选,走到了最后。当谈及比赛时唱的这首歌曲时,他表示《拯救》这首歌在他看来有满满的正能量,同时也富有挑战性,而且这也是自己最喜欢的一首歌。

每一步路,冯仁越都有自己的计划和安排,也使得每一个阶段都有不一样的收获。他曾在去年第十八届“校园十佳歌手”比赛中被评选为“校园十佳歌手”。同年,在“歌声激荡四十年”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独唱三等奖。现在,成功晋级比赛的他正在为接下来的省区赛做准备。他说:“能够成功晋级的都是高手,能够和这些高手一起同台也是一种锻炼,相比结果,我更看重过程。”

“胜不骄,败不馁”是冯仁越对自己的告诫,每次奖项都不是凭空得来,背后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在参加这些比赛的同时,他也知道现阶段主要任务是好好学习,而且他也立志在未来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取研究生。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梦在前方,路在脚下。冯仁越怀揣着梦想,笃定前行,做自己人生的掌舵者,越努力,越精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