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捷报再传!又有3教师获省教学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31

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颁奖典礼,在山东省外贸职业学院(泰山校区)泰山学堂举行。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谭静静、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陈曦、经济管理学院黄雷3位青年教师技压群芳,分别斩获本次比赛理科组和文科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我校以3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位居一等奖总数全省第二、一等奖和二等奖总数全省第一。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丁媛媛、计算机工程学院刘瑜、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高娟娟、建筑工程学院刘娟、传媒学院吴瑜等5名青年教师分别获得工、理、文科组二等奖,传媒学院青年教师付雯雯获得文科组三等奖。

教育厅副厅长关延平、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刘宝君、山东省高校教师培训中心主任邹文等教育厅领导及参加决赛的评审专家、各学校参赛教师及领队等40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我校副校长丁子信应邀在颁奖典礼上作了以“打造金杯、银杯,赢得学生口碑”为题的经验交流,介绍了我校在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上的一些做法,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赞同。

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我省教学工作的最高赛事。从本届比赛开始实行本科和高职院校同场竞技的新规则。全省140所高校的676名教师参赛。比赛历时8个月,历经初赛、复赛和决赛,初赛淘汰率高达55%,最终有75所高校的170名教师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共决出一等奖68个,分别被包括我校在内的41所省内高校的青年教师获得。在本赛事中,我校已实现连续三届复赛参赛率100%,体现了我校青年教师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

(编辑:李彩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