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壮丽七十年,追梦新时代”红色电影展播第二场《康定情歌》

发布时间:2019-06-14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新时代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6月13日19:30潍坊学院组织各学院学生骨干在图书馆报告厅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故事片第二场《康定情歌》。学生处相关负责老师以及各学院辅导员和学生骨干观看了电影。

《康定情歌》这部影片是为甘孜藏族自治州成立六十周年专门拍摄的,本部影片采用倒叙和正叙相穿插、两条主线齐头并进的表现手法为我们讲述了西藏解放初期,苏有朋饰演的解放军李苏杰跟居文沛扮演的藏族女孩达娃发生在川藏公路(甘孜藏族自治州州府所在地——康定,木格措风景区)上的爱情故事,两人共同演绎了一曲穿越时空的康定情歌。电影过后,法学院辅导员办公室主任王秀慧进行点评。王老师用四句话对影片进行了概括“:纯真无暇的爱情,清爽精致的画面,双线并行的叙事风格,欢乐流畅的旋律。”

本次观影活动旨在观看红色影片,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在座学生骨干在红色经典的洗礼中,感受思想灵魂的洗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