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物电学院开展考研宣讲及考研实务咨询

发布时间:2019-06-19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近年考研择校报考情况,提高同学们的考验积极性,2019年6月16日晚七点半,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知新楼4109教室举办了研究生招考宣讲及考研实务咨询会,本次活动特邀北京印刷学院徐长波老师来学院进行宣讲,物电学院16、17、18级部分学生报名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活动开始,徐老师以同学们关心的考研形势与本科生就业形势为切入点谈起,引起了同学们对于此次招考会的兴趣,徐老师结合自己在清华读博士的经历,讲述了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院校的重要性,并且在考研过程中要尽早明确自己的理想学校,最好提前两到三个月去了解所要报考学校的优势专业,以及对不同科目成绩的要求。同时,徐老师也就学硕与专硕的区别、考试的难易程度及如何选择考研项目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告诫同学们考研一定要一把就过,因为二战的成绩不一定会比一战高很多。随后,徐老师向同学们系统地介绍了北印这所学校,并且说到报考北京印刷学院对学生们在北京的就业、落户等问题会有很大的帮助。徐老师在宣讲会上向同学们发出真诚的邀请,欢迎同学们报考北京印刷学院,并介绍了北京印刷学院对于研究生在学费上的优厚待遇。

活动结束后,徐老师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并表示非常乐意帮助解决同学们对于考研与择校方面的问题。我们真挚地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的考取研究生,在追梦之路上不断前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