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潍坊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1

  

  

6月21日上午8点,潍坊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学位委员会主任委员冯滨鲁;党委副书记、校学位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清明;副校长马茜华;副校长、校学位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朱猷武;副校长、校学位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光强;副校长王旭升;纪委书记王建新以及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各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及其特邀校友代表。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历时两个小时,大会包括颁发毕业证书、授予学士学位、党委副书记讲话、教师代表讲话、毕业生代表以及在校学生代表讲话在内的共13项内容。

毕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各领导和老师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的认可和祝福,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他们的教师及父母表示深深的敬意,也表露出对学生未来是否会作出正确抉择的忧虑。同时为许多优秀的大四毕业生颁奖,并由校长冯滨鲁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高亢激昂的背景音乐将典礼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在毕业典礼中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对同学们即将开始人生漫长的远航表示衷心的祝愿和殷切的期盼,并向所有毕业学生的父母和在校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深深地敬意,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可以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他们将永在大学中所培养的创新精神、独立的人格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同时相信他们也会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出美好的未来。千言万语道不尽对毕业生们的祝福与不舍之情,愿2019届毕业生们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怀揣着一颗炽热之心,朝着自己梦想奔去,创造出美好的明天。于此愿所有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