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9-09-04

  827日,开学之初,学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观看前,学校纪委书记王建新作讲话。学校领导孙文亮、冯滨鲁、王清明、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全体处级干部,各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王建新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二是要坚决维护和遵守党的“六大纪律”,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三是要严格自律,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接受监督。通过监督,有效防止权力失控、决策失误、行为失范,养成在监督之下工作和生活的习惯。同时,各级领导干部还要勇于担当,自觉担负起从严管理干部的政治责任。切实把从严管理干部作为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关键性工作抓紧抓好,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负起责任,坚决从严带队伍、抓班子。

(编辑:孙郅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