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起点,梦起航——潍坊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9-08

高阳烈日,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6日潍坊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纸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各地前来的莘莘学子。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校园内各处可见忙碌的身影。各二级院系设立新生接待点,高挂迎新横幅,随新同学的到来,志愿者们纷纷投入工作,有条不紊的引领新生顺利办理一切入学手续。同时,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迎新工作也陆续展开,在接待点耐心的回答新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配合各院系进行迎新,大大提高了效率。在宿舍接待方面,自律委派出专门跟车的人员,负责把每一位新生及家长安全送到宿舍,使之井然有序。

迎新工作还在继续,就职人员还在坚守岗位,新一学期的工作开展翻开了辉煌的第一页。新学期,新期望,愿新生可以迅速的适应大学的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9年9月6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