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理想信念宣讲团走进信控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9

为了贯彻我校新生入学教育实施大纲相关要求,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人生目标,9月17日晚7点,我校理想信念宣讲团第一组走进信控学院6214教室,为19级新生进行宣讲。此次宣讲团的嘉宾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秀慧老师、计算机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刘峰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刘赛男同学。

宣讲开始后,王秀慧老师首先以习近平十九大的美好蓝图展开宣讲。她将整个宣讲分为追寻、展望、动力三个方面,劝诫了青年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人生规划,为中国的繁荣富强做出自己的贡献。接着,刘峰老师从历史、文化、经济、生态等方面分析了潍坊的发展,展现了刘峰老师对家乡的眷恋。他借用“南有苏州,北有潍县”,并播放了一段潍坊的城市宣传视频,强化了同学们对家乡的眷恋之情。最后,刘赛男同学以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主题,通过自己的现身说法,倡导同学们积极投入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让自己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在主持人总结之后,此次宣讲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激发了同学们对拼搏之情,让同学们坚定理想,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