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潍坊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29

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9月26日晚,我校于体育馆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潍坊学院党委书记孙文亮,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潍坊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李广敬,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党委委员、副校长丁子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茜华,党委委员、副校长朱猷武,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光强,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旭升,参加此次晚会的还有学校各单位、各部门的负责人、教师代表,军训团教官及2019级新生。

晚会分为三个乐章,通过歌曲、舞蹈、朗诵等节目形式,抒发对祖国的挚爱之情。旋律悠扬,节奏激情昂扬奋进,晚会在民乐演奏《我的祖国》的旋律中拉开序幕,诗朗诵《可爱的中国》,深切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祝福;《把一切献给党》、《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北京颂歌》、《天路》等歌曲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的艰难历程、国家发生的沧桑巨变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舞蹈《红旗颂》、《盛世鸿姿》旋律韵动,挥洒青春色彩,令人赏心悦目;《追寻》、《春天的故事》、《红旗飘飘》、《祖国万岁》等歌曲唱出了中国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创造新辉煌的豪情壮志;一首《不忘初心》唱出了在波澜壮阔的时代征程中,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新生们挥动着手里的红旗,现场掌声雷动。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圆满落下帷幕。

豪情讴歌盛世中国,奋力谱写崭新篇章,整场晚会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激励新时代大学生扛起新使命、展现新担当。潍坊学院全体师生将凝心聚力,携手并进,以优异的成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