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29日上午8点30分,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总结大会在潍坊学院体育场举行。出席本次表彰总结大会的嘉宾有军训团团长姚友歌少校、高新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齐瑞民、学校领导孙文亮、冯滨鲁、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王建新。大会由潍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主持,2019级新生、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王清明的开场词结束后,本次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总结大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全体成员起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潍坊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团56个方队在潍坊学院军训团团旗的引导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阵容,向新中国诞辰70周年献礼。紧接着,2019级新生进行了三个汇报表演,第一个课目是由外国语学院的100名女生组成的正规化养成动作、第二个课目是由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200名学生组成的军体拳、第三个课目是由体育学院部分同学组成的班进攻战术。整齐划一的动作要不要我他们听从指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们用汗水磨练意识,用付出播种未来,赢得了在场的阵阵掌声。接下来,军训团政委宣读表彰决定并进行颁奖,经过军训团的研究,对2019级新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表彰结束后,2019级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康文馨代表全体受训新生发言。

本次大会促进了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对于增强大学生国防意识,培养团结互助的集体主义精神,培育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等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