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孙文亮主持召开思政教师座谈会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

发布时间:2019-10-18

10月14日,校党委书记孙文亮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检视问题、查找差距,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座谈会上,各位教师围绕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与水平、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谈问题、提建议,开诚布公,踊跃发言。

在听取与会教师的意见建议后,孙文亮表示,召开此次座谈会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为查找和解决学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很中肯,也很有针对性,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对加强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等方面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下一步,学校还将通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会和随堂听课的形式,听取大家对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教学效果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真实客观了解情况,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前,孙文亮实地查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形势政策教研室、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名师工作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等教学科研场所,与教师进行交流。

(编辑:冯明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