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第八届主席团、国旗护卫队第十二届大队委、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第二届主席团换届竞选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4

  

  

为保证学生工作的连续性,培养一批高水平、高素质的学生干部。10月22日晚,由潍坊学院学生工作处主办的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第八届主席团、国旗护卫队第十二届大队委、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第二届主席团换届竞选于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评委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增森、学生教育科科长边洪燕、学生教育科副科长郎斌、学生工作处王浩老师以及各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担任,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国旗护卫队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2017级学生干部参与此次换届竞选。

竞选由公开演讲与无领导小组面试两个环节组成,各组织候选人按照顺序上台演讲,从自身特点、部门工作成果、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对上一学年工作做出了客观的评价和总结,并在此基础之上结合所在部门特性,以发展的眼光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革方案。各位候选人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展示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候选人以独到的见解与开拓性的思维,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及对未来的发展规划。评委老师根据候选人的全局意识、领导能力、精神风貌、工作成果、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择优聘用主席团成员。据悉,最终结果近日将由学生工作处进行公示,预祝每位候选人都能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本次换届竞选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旨在进一步完善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打造一支德才兼备、勤奋高效、团结向上的精英团队,相信在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引领下,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国旗护卫队、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定能延续优良传统,取得更大的辉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