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友谊之花长盛不衰

发布时间:2019-11-21

特别喜欢这样一句歌词“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我想这句歌词用来形容这份友谊是形象而贴切的。

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在你们第一次见面时便让你觉得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仿佛旧友般让你感到亲切。后来经过不断地相处,才发现原来你们的性格相差很大。你或许开朗活泼,想把所有快乐都带给她,让她感受这份友谊带来的快乐;而她或许内向沉稳,想为你考虑好每件事,让你感受这份友谊带来的未来。你们的性格完全相反,但你们会喜欢同样的电视,会爱吃同样的烧烤摊,会看上同一只口红,也会追同一个男明星,你们仿佛是彼此的影子,从彼此身上都能看到自己的样子。你们曾经是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上厕所一起逛街的好姐妹,形影不离,你们未来的计划里也有着彼此,想着以后的日子仍能一起度过,想着长大后一起环游世界,一起做各种各样有趣的事情,会见证对方生命中每一个重要的瞬间,但是啊,这个世界上从来都没有不散的宴席,当你们逐渐长大后会发现每个人所选的人生道路都不同,你可能考上了大学,她可能已经辍学上班;你们也可能一个在南一个在北。刚开始还会有联系,但是随着新友的到来我们似乎忘记了旧友的存在。而曾经那位与你形影不离的朋友似乎也默默退出了你的生活圈,当某天突然想起她时才发现你们已经逐渐陌生。但当回到熟悉的地方时,你们的各种回忆会一幕幕涌现,你这时才发现其实你们的友谊并没有走远,它一直在你身边,以一种你不知道的方式默默守护着你。

友谊是一颗常青树,需要用心呵护,当你认为友谊随着时光悄悄溜走时,它一直都在你身边,真正的朋友即使不在你身边,也会让你感到无比温暖。所谓友谊之花长盛不衰便是如此。

(编辑:陈仕超 周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