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凡所过往,皆为序章

发布时间:2019-11-22

时间它永不停歇的向前奔跑着,我们的生命也在这无尽的奔跑中一点点流逝。对于刚出生的婴儿来说,父母会希望时间变得快一点,让自己的孩子快快长大,对于垂垂老矣的人来说,他希望时间过得慢一点,让自己多享受一下这美丽的世界。但是时间啊,它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但行好事,莫问前程,让生命绽放更美丽的花朵。

经过六月份的高考,我们迈进了大学的校园。刚开始到学校的时候有万般不适,陌生的环境,陌生的老师和同学还有初次离家这么远的不安。但迎新时候学长学姐温馨的提示,热情的话语,阳光的笑容,都给了我很多感动。你会看到他们为新生带路,答疑解惑。或许正是学长学姐的关照,给了我大学中的第一份温暖,让我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高中三年的时光飞逝而过,而大学四年的时光却刚刚开始。高考是人生的新起点,通过高考,我们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平台,认识更优秀的人,努力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通过大学四年的历练,慢慢褪去青涩,变得成熟。四年后,我们都会收获属于自己的人生,有句话说得好“凡所过往,皆为序章”,过去的一切,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在现在来说,都是更好的开始。奔跑的脚步不要停下,既然我们无法操纵时间流逝,那就让我们在有限的时间里实现人生价值。

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努力,都要向前,你要相信,一切都会变好的。

(编辑:孙玥涵 石世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