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第八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3


2019年11月21日下午,第八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潍坊学院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成立大会,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学军、副处长张付功,学生管理科科长朱万山出席此次大会,第七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席翟向坤以及第八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学生管理科科长朱万山主持。

首先,朱老师向通过层层选拔的自律委新成员们表示祝贺并宣读了第八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名单。随后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并为主席团代表颁发了聘书。紧接着第七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席翟向坤同学总结了上一届自律委的工作,现任主席杨岩介绍了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规划并带领第八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进行宣誓。随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付功发表讲话,对自律委成员提出了政治过硬学习出色、脚踏实地做好工作、继承传统守正创新、团结奋斗共同提高的四点建议。大会最后,朱万山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并倡议大家谨记精诚团结敢于奉献、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注重细节追求卓越三点要求。

本次大会的召开让第八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成员们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及要求,促进了自律委的良好发展。希望各位成员在未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谨记老师及前辈的教诲,砥砺前行,把自律委建设得更好!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9年11月21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