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播音与主持协会朗诵比赛决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6

为丰富校园文娱生活,创建优秀校园文化,11月24日下午,播音与主持协会朗诵比赛决赛在行政楼报告厅圆满举行。本次比赛到场的评委有Fm103.3播音员、山东商业配音协会会员、潍坊朗诵协会会员王宇林老师,昌邑市融媒体中心《昌邑新闻》栏目主播、新闻记者王国瑾老师,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吴佰昊,播音与主持协会会长王俊松。

选手在现场抽签决定上场顺序后,主持人简明介绍了比赛规则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分为非专业组和专业组两部分,参赛者的朗诵题材涉及亲情、歌颂革命烈士、祝福祖国等。参赛者绘声绘色的讲述、慷慨激昂的表达把观众带入了一个个引人入胜的故事中。每当参赛者朗诵到作品高潮,观众们总会献出热烈的掌声。所有选手们登台展示后,评委老师对非专业组和专业组的选手分别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指出了参赛者的优点和仍需努力之处。王宇林老师还动情的分享了自己练习朗诵的经历,鼓励参赛选手们多多参与朗诵活动,积累自己的舞台经验。与此同时,统计人员在合算成绩后统计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的获得者。最后,本次朗诵比赛在颁奖典礼中落下帷幕。

一张张证书的背后,倾注的是汗水和努力;一个个笑脸背后,隐藏的是艰辛和执着。本次朗诵比赛的圆满举行,展示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同学的朗诵水平,营造了更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