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潍坊学院第八届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第十二届国旗护卫队、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8

11月27日下午,潍坊学院第八届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第十二届国旗护卫队、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成立大会于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学军老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增森老师、学生教育科科长边洪燕老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韩桂红老师、学生教育科副科长郎斌老师、学生工作处王浩老师。 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第七届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学生干部代表、第十一届国旗护卫队大队委员会成员、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主席团成员,第八届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第十二届国旗护卫队、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全体成员。

本次成立大会共分为八个部分。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大会第二项内容为播放暖场视频。在视频中,不仅看到了同学们对本次成立大会的祝福,还收到了来自各个高校传媒人、国旗护卫队、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的同学们的衷心祝愿。大会第三项由上一届学生组织负责人作离职报告。首先,应由第七届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主任王勋琦同学进行离职报告,但他因学习原因无法到场,不过他仍时刻关注着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的工作,关心着大家的成长与进步,并拍摄了一段祝福视频,表达了对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的诚挚祝福。随后由第十一届国旗护卫队大队长赵昊天、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主席宫栊柏依次进行离职报告。在报告中,他们总结了自己所属部门仍有的不足以及对下一届大队委、主席团的期望。大会第四项由本届学生组织负责人做就职报告。杨高立同学、周权同学、齐启航同学表示新的开端必然面临新的挑战,但他们逐渐成熟的肩膀从不惧怕重担,他们会蓬勃青春的羽翼,镌刻新的篇章。紧接着,大会进行第五项,授旗仪式。分别由第七届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主席团向第八届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主席团、第十一届国旗护卫队大队委向第十二届国旗护卫队大队委、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主席团向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主席团进行旗帜交接。大会第六项,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学军老师为第七届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主席团、第十一届国旗护卫队大队委员会、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主席团颁发优秀个人证书。大会第七项由学生工作处学生教育科科长边洪燕老师为第八届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主席团颁发证书、郎斌老师为第十二届国旗护卫队大队委员会成员颁发证书、韩桂红老师为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主席团成员颁发证书。随后,由主席团成员为部长团成员颁发聘书。最后,大会进行第八项,由张增森老师上台讲话。张增森老师带大家回顾了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国旗护卫队、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的发展历史,并对大家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最后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期望。

本次成立大会旨在让同学们一同秉承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传承和发扬和衷共济、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潍院精神。校兴我荣,用实际行动,携手并肩、共同创造辉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