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留学建议:国内认可度高,就业率高

发布时间:2019-11-29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旨在为就业、个人和社区发展培养所需人才,以解决实际问题为主而为学生提供教育和培训,学生的就业率非常高,培养了一系列优秀的毕业生,为澳大利亚政界和商界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一)申请条件

1.预科

学历要求:高二完成或者高中毕业。

语言要求:雅思5.5分,单科不低于5分。

申请材料:高中在读证明,在读成绩,或者高中毕业证书,高中成绩单,护照复印件。

2.本科

学历要求:大一完成或者凭高考成绩申请。

语言要求:雅思6.5分,单科不低于6.0。

申请材料:大一在读证明,在读成绩;或者高考成绩单,高中毕业证书,高中成绩单。

3.硕士

学历要求:本科毕业,拿到学士学位。

语言要求:雅思6.5分,单科不低于6.0。

申请材料:大学在读证明,在读成绩或者学士学位,毕业证书,完整成绩单。

(二)优势专业

1.建筑景观专业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的园林设计在国际上享有盛誉,无数的创新型园林设计师从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诞生,因此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在澳洲和海外都走在领先的道路上;通过学习本专业的课程,学生将对园林有更多的了解,并且学生会学到多样性的技能和知识;而第一步就是学习成为一个园林设计师;本专业将重点的让学生学习建筑师和园林设计所必须掌握的知识和技能,同时也会让学生广泛的接触设计和掌握一些沟通技巧;毕业生可以继续在国家和国际认可的园林行业实现最高水平的学习。

2.时尚设计专业

本专业提供给学生一个扩展他们时装设计实践能力的平台,最终通过一个独特的时装作品来体现,如一个公开展示的学生作品展。通过课程的学习,包括深入了解各种社会与文化变革以及这些变革是对时装领域的影响,学生能够获得全球时装行业所需的理论知识,实践能力,以及职业水准。此外,通过课程的学习,学生还能够与全球时装行业建立重要的联系,这将会对学生未来在时装或相关行业的就业产生重大的影响。

3.动画,游戏和交互专业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动画,游戏和交互专业(推荐阅读: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动画,游戏和交互专业)在游戏,动画和互动媒体上的研究学习和研究理论已有20年之久的历史,并在动画,游戏,和互动媒体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本专业建立在实践的基础之上,学生能够参与到当前动画,游戏和互动媒体相关的概念性和技术性的生产项目;通过本专业课程的学习,学生能够掌握本专业相关的技能;同时在当代新兴的全球趋势环境下,通过当前工作室形式的课程和高端设备,学生能够享受到直接的视觉叙述,视觉和互动的媒体。

(三)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是澳洲顶尖大学之一,其颁发的学历受到中国教育部的认可。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设置的课程和社会发展需要相吻合,非常具有实用性和创造性,其在课程中融入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来教授学生各种技能,因此其毕业生受到了国内企业一致认可和好评,国内认可度非常高。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以高就业率而闻名世界,以培养实用型学生为主,设置的课程符合社会发展需要,因此学生毕业后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就业竞争力大,具有非常大的优势。

并且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的课程不断地根据业界的需求定制,旨在为学生打造全球性的职业通行证,其毕业生受到国内外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不仅就业率高,薪资待遇也非常可观。

(编辑:石世洋 周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