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美术学院加强党建阵地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9-12-04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美术学院党总支将主题教育与“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有机结合,将“加强党建阵地文化建设”确定为领导班子即知即改问题清单,注重融合互促,凸显美育素养,强化舆论引领,坚持成果转化,筑牢长效机制,着力打造具有“美院气质”的走廊文化,营造浓厚的育人氛围,不断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学院坚持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班子成员、辅导员、专业教师、“尽美文创”团队成员、优秀自主创业毕业生党员和在校学生党员全员参与,发挥集体智慧,在广泛学习调研、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学科背景和专业特点,确定建设方案,精选建设内容,精心规划设计,反复研究修改,将党性教育、思想引领、师德师风、三会一课、党员承诺、工作职责、品牌展示等内容,从形式到效果,用艺术语言和美学思想立体展示出来。11月底,顺利完成问题整改,走廊文化全部上墙,美术学院焕然一新,学院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编辑:王文涛 孙郅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