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创建无烟宿舍,游戏不超过一分钟

发布时间:2019-12-05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自我控制能力和健康管理能力,12月5日上午,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宿舍管理部在第二餐厅前举办了“创建无烟宿舍,游戏不超过一分钟”签字活动。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付功老师、学生管理科科长朱万山老师、公寓中心党支部书记姜东军老师、公寓中心李顺亮老师莅临现场,部分自律委干事在现场维持秩序,并引导学生前往活动现场,以确保活动正常进行。

活动现场,不仅设有音响设备为同学们讲解吸烟的种种危害,还安排工作人员现场装扮成玩偶发放传单,与同学们热情互动,吸引了大量学生参加此次签名活动。活动伊始,首先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付功老师、学生管理科科长朱万山老师、公寓中心党支部书记姜东军老师、公寓中心李顺亮老师在横幅上签名并留影纪念。紧接着,在场工作人员合理有序的组织参加此次活动同学在横幅上签字。即使气温较低,依旧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既有利于我校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高自我控制能力,又能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进而促进无烟宿舍的完善。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日后我校创建和谐文明公寓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刘晓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