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致现在努力奔跑的自己

发布时间:2019-12-05

德云社相声演员岳云飞在说自己的经历时,他说自己家境不是很好,在这个圈子里没有什么所谓的人脉,有的只有自己不值钱的努力,在这个圈子,除了努力,就是努力。他说,没有伞的人更要努力的奔跑,只有努力的奔跑,才不会被雨水打湿自己的衣服。

我想,处于现在这样的境界,我就好像那个没有伞的小孩儿,现在除了努力的奔跑,没有其他办法能够让自己的衣服不被打湿。现在社会上,感觉在蔓延着一种很不切实际的想法,只要有人脉,一切努力都是白费的。但我想,对于出生农民家庭的孩子,只有努力,才有可能达到自己想要达到的境界。就想现在我一样,在许多事情上有所徘徊,但是唯一不变的是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我也为之努力着,我不知道我现在努力地学习是为的什么。为了应付期末考试?还是为了我以后能够有一个更好看的简历和有更多我可以选择的机会?我不知道,但我觉得可能有一些努力是为了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但也有些努力是为了以后更好看的简历和更多的机会。有些努力在现在看来可能是可笑的,但我想,现在所做的自己认为无所谓的努力一定会在未来的一个瞬间为你的成功加油助力。所以,现在不要埋怨自己的努力都白费了,要相信现在的一切的努力都是在为以后打基础。为以后更加优秀的自己在做铺垫。要相信自己是一个能量满满的小太阳。

(编辑:刘晓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