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6

为了加强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深学生间的友谊。12月5日晚,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北京华清远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孙安琪、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院长李英德、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志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加强以及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业导师教师辅导员代表。

晚会伊始,在全体与会师生的共同期待下,暖场视频率先放出,一个个奖项,真实有利地再现了物电学院在2019年取得的光辉成绩;一声声祝福,豪迈真挚地道出了全体师生新一年再创物电辉煌的信心。当“5、4、3、2、1”的倒计时在大屏幕上投现,元旦晚会主持人闪亮登场,引来了全场阵阵掌声,他们用动情的话语,向与会嘉宾发出了真诚的邀请,正式拉开了元旦晚会的序幕。本次元旦晚会以“激扬青春志,出彩物电人”为主题,晚会共设置12个节目,既有打动人心的歌曲、又有诙谐幽默的相声小品、更有动感十足的舞蹈,可谓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开场舞《24K》,身穿红衣的舞者们,在激昂的音乐声中,用充满力量的舞蹈,点燃了全场的氛围。《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意蕴绵长,Prime乐队带来的歌曲串烧《老男孩》《不再犹豫》荡气回肠,一段歌伴舞《不染》音韵婉传、宛如天籁,三姑娘持伞遮颜翩翩起舞,舞姿曼妙动人。小品《你的模样》,用幽默的语言、妙趣横生的表演,致敬默默奉献的乡村教师,致敬那群“最可爱”的人相声《满腹经纶》“携手”源远流长的中国传统文化擦出了不同凡响的火花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晚会特设情景剧《人生》,从“竹马青梅之谊到并肩不离不弃”的一生透露了无穷的哲理。学生会部长们踩着段段流行的乐点携手而来,一个个酷炫的出场pose将晚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他们的表演展现了物电学子青春与活力,也表达着物电学院将以70”的速度奔向2020,不断前行的决心。本次晚会的重头戏自然非两大颁奖典礼莫属,在颁奖环节,李英德院长孙安琪总监分别为获得“晒福•未来之星”奖学金和“华清远见”奖学金的12名同学颁发证书,并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晚会落下帷幕,但青春却不会散场。祝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再创佳绩,再造辉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