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绿洲文化传媒社团配音秀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9

为响应我校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充分体现大学生社团风采与青春活力。绿洲文化传媒大学生活动社团于12月6日晚上6点30在闻韶楼报告厅举办配音秀晚会。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大学生播音与主持协会前配音部负责人张淇同学,大学生播音与主持协会前负责人葛凤翔同学,潍坊学院优秀广播配音员高一淦同学,播音与主持协会主播、潍坊学院广播站配音员刘文龙同学,前潍院之声主播李金乐同学,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潍坊学院社团联合分会主席高文龙同学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参赛队员和观众。

本次活动共有十组队员参赛,他们共同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晚会首先由一段激情四射的街舞表演开场,很快将大家带入状态。紧接着,两名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双簧表演。接下来,晚会直奔主题,开始今晚的配音大赛,各队都为此做了充分的准备。选手们各显神通,将每一个角色都表现得淋漓尽致。从影视佳作,到动漫电影,从精彩游戏,到经典台词,参赛队员让观众们身临其境。现场不时爆发出掌声与惊叹声。活动的最后,由评委为荣获一等奖的同学颁奖。晚会结束后,所有人员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一晚。

本次晚会,既体现了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丰富了大学生的课外生活,又给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彰显个人魅力的舞台,让同学们共同期待他们明年更加精彩的表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