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领导为建工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时间:2019-12-13

12月12日,副校长王旭升为建工学院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形势与政策课。

王旭升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王旭升还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谈了理解和体会,他希望同学们加强品德修养,不负韶华、珍惜时光,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力争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他还以餐饮工作为例,谈了我校综合改革的一些做法。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加积极主动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为建工学院和潍坊学院的发展尽自己最大努力。

(编辑:王庶入 严双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