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2021考研英语复习计划表,干货满满!

发布时间:2019-12-13

考研还是要尽早复习的,特别是像考研英语这种长线学科,短时间内无法提高,一定要提前复习和准备,而且每个阶段都有要复习的重点,做好复习计划,是成功上岸的一半。

基础阶段:(36月)

1、单词记忆,每天30分钟,目标是大纲单词、常见超纲词、短语和固定搭配背2遍,见到单词能反应出其基本义,基本扫清单词障碍。

2、语法学习,每天30分钟,目标是考研基本语法融会贯通,能灵活运用。

3、英语背诵,通过长期背诵英语文章,培养语感,扩充词汇量,拓展思维及知识面。

强化阶段:(69月底)

1、单词记忆,每天30分钟,可以加一些短语协助记忆。

2、阅读理解,每天4篇,对阅读的要求是能够在70分钟内做完。

3、完形填空的集中练习,每天1篇,每天20分钟。

4、翻译的集中练习,每天1篇,平均每天20分钟。

5、考研真题研究,本阶段用时大约为60-90小时,对近十年的真题以做套题的方式模拟一遍并认真分析。

冲刺阶段:(1012月)

1、单词记忆,每天20分钟,同时复习真题里的生词短语。

2、考研真题研究,本阶段用时大约为1小时,将之前真题中的错题再过一遍,吃透为止。

3、作文模板背诵及练习,熟练套用模板,同时能够灵活运用,每天练1篇。

以上就是考研英语复习计划表,希望能够帮到你,英语复习过程比较枯燥,希望你能坚持下去,坚持下去成绩一定会有个意想不到的结果。

(编辑:孙悦 严双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