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带你了解一下伦敦国王学院的三大优势专业

发布时间:2019-12-20

伦敦国王学院优势专业都有网络智能专业、电子工程管理专业、归集市场营销专业。

1、网络智能专业

国王学院网络智能理学硕士专业将会改善你解决与高级网络推理系统有关的具有挑战性的计算问题的能力。

你会得到关于网络智能广泛的理解,以及开发智能软件技术的全面知识。信息学学院在传授研究型教学和项目监管方面有着很好的声誉,教师都是该领域的一流专家。

2、电子工程管理专业

国王学院电子工程管理硕士专业获得关于综合管理,工程管理和电子工程技术的良好理解。国王学院电子工程管理硕士专业也是在相对先进水平的企业工作以及努力获得电子工程或管理高级职位的理想准备。

3、国际市场营销专业

国王学院国际营销硕士专业为你进行战略(规划、实践和理论)国际营销问题的批判性分析做了准备。它适合想从事营销管理,营销咨询、媒体和相关职业的学生。国王学院国际营销硕士专业提供了一个高水平、严格的对国际市场营销的理论和实践的理解。国王学院国际营销硕士专业在全球营销环境下发展对营销决策的见解。

(编辑:刘晓龙 严双贤)

相关阅读: